昊昊

吃点甜的不好吗

【夏五】cos战损悟的我把教祖弄哭了

*coser即正主系列

*教主X29悟,主打一个老夫老妻模式(?)

*前面第二人称,后面才换第三人称(这章还是第二人称,因为写长了(跪下


07

腰部聚集了人体的核心肌肉群,这里如果受到严重创伤,将会影响到正常的行走、跑步等基本生理活动。


你确实不能行走,或者做剧烈一点的运动,因为一旦这么做,势必牵扯到腰部肌肉,伤口就会崩裂。


夏油杰本想让你呆在床上安静养伤,但你呆不住,也不想像个废物一样被杰伺候,从前的你习惯一直向前走,不管会遭遇什么,也必须向前走,骤然停下来,只会让你感觉无所适从。


起初因为你的不配合,你的伤口经常渗血。


这时候,杰会拿着纱布和棉球,温柔地将流到你下腹的血液擦干净,然后再用碘酒棉片一点点替你拭净血污、消毒伤处、换绷带。整个过程迅速利落,有条不紊,甚至你迟钝的神经在向你传递出痛感前,他已经处理好一切。


但是几次过后,你不敢不配合了。


看着你新换上的纱布绷带过不久又被折腾得染上鲜血,杰会生气,但他生气的方式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你干什么都逃不过他视线,包括吃饭、洗澡、睡觉。


甚至连上厕所都是杰抱着你去的。


好吧,上厕所这个就太侵犯隐私了,你只是腰部受伤,又不是下半身瘫痪,脸皮再厚,也受不了在嘘嘘的时候有人、或者有咒灵在一旁盯着。


你提出抗议,被杰毫不留情驳回。


“所以杰现在是完全离不开我吗,太粘人了哦。”你故意损他。


杰没有一点恼羞的意思,依旧好声气:“那悟乖一点,不要让我担心好不好。”


见鬼,他的语气为什么听起来像在哄一个不听教的小鬼?


你撇嘴,想要恶心一下他,坏心地用一种令人鸡皮疙瘩的造作浮夸的语气抱怨:“可是人家实在受不了啦,每天被杰按在床上摧残(指包扎伤口),超不舒服的,感觉像被教主大人囚禁的禁脔一样呢。”


杰歪了歪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禁脔吗……”

你的话似乎让他打开了一扇不得了的门,他思索片刻,冲你微微一笑,摸着你的头发,“这个主意不错,不愧是悟,那悟就当我的禁脔吧。”


你这细眉小眼的怪刘海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正经了?!

你眨眨眼,心里不爽地大喊,可恶,完全被拿捏住了。


你连忙握拳抵住唇假装咳嗽:“开玩笑的啦,杰真是不经逗。”


杰轻笑不语,目中却毫无玩笑的意味。


你心虚,只好退一步:“……好了好了,我不乱动行了吧,但至少给我一张代步的轮椅吧,老是躺床上的话,就算是我也会枯萎掉的。”


你可怜兮兮地看着杰。


也许你的眼神太有迷惑性,又或是演技太好,杰最后心软了,差人替你量身打造了一只特制轮椅。

轮椅完美适配你的体型,靠背和坐垫被塞入柔软的鹅绒,还在两个扶手处加装了一块可以折叠起来的小桌板,桌板上有一些凹槽,你可以在上面放零食点心手机平板,没事干的时候,也可以支起桌板来小憩一会儿。


你摸着屁股底下这个崭新的即将要与你并肩作战一段时间的轮椅伙计,唉声叹气:“想不到GTG有一天也要坐轮椅出来混。”


杰半蹲下柔声安慰你:“不喜欢的话,还是让我抱着悟走吧?”


你哈哈一笑,赶紧抱住轮椅扶手:“才~不~要~”


08

杰会在日常工作、或者出席教会内一些集体活动时带上你。


你十分乐意,也对杰的工作环境和内容十分好奇,但麻烦的一点是,你独特的白发蓝眼太显眼包了——浅色系的发色虹膜本就在人群中十分稀少,更别说这种颜色搭配恰好撞号某位咒术最强,既视感强烈到让人不禁怀疑教祖又在吃代餐——于是为了避免麻烦和被造谣,你强烈要求披上头巾,戴上墨镜口罩示人。


任何能让别人将自己与五条悟联系到一块的因素都要掐掉,你是这么想的。


教祖不明白你的执着,但也没有阻止你。


此后半个月,你以一副不露面的形象出现在教祖身边。


夏油杰似乎没有对你保留的意思,教内的一些秘密会议、接触某些俗世政商界知名人物的场合,甚至向普通信徒传教时,杰都没有避着你,在心腹下属面前,更是光明正大牵着你的手。


你觉得超级有意思。


杰在你面前展示出了许多他的另一面。


除了记忆中那个举行百鬼夜行的精神病狂徒,杰也可以是政界彬彬有礼的名流,庄重严肃的传教士,市侩狡诈的生意人。

这些面貌的属性各不相同,但无一例外,它们都被杰演绎得很出彩。


但是,以前的教祖从没有向你透露过这些。


你只知道叛逃后的杰变坏了,当了邪教教主,做下很多坏事,完全变成一个你不认识的陌生人。


你被他单方面斩断联系,就像岔路口上背对而行的两个人,离他越来越远。


你的委屈不解不曾落入过他眼中。


可是现在,你似乎又被他单方面容纳了。


你由此见识到杰的傲慢和控制欲。


困于苦夏时,你明明愿意向他伸出援手,他却从不向你求救,将你拒之心门外。

执意与你断绝关系时,没有想过与你商量,面对你的愤怒质疑,也只是轻描淡写的一笑。

想与你建立亲密关系时,又强制将你纳入他的领地内,将你置于他密不透风的保护中。


真是,太傲慢了,完全没有问过你的意见。


杰曾经说过,你的选择都有意义。


但是杰真的给过你选择的机会吗,在你真正做出选择时,杰其实已经暗地里替你选好了。


你根本没有说不的权利。


09

随着你在教祖身边出场的次数越来越多,这副打扮的你又衍生出来另一个大问题,在见过你的某些教众心中,你似乎成了教祖大人的神秘恋人。


当然,你一开始是不知道的,这些猜测只是以流言的方式在众人的窃窃私语中蔓延,直到所有谣言被教祖贴心整理成方便阅读的信件形式,呈递到你桌面上,供你饭后娱乐消遣。


你确实被狠狠娱乐到了。


你震惊又迷惑地拎起一张写满所谓论据的纸:“什么叫‘论神秘墨镜人将来成为教主夫人的可能性’,墨镜人是谁,我吗?”


教祖点了点头,笑眯眯地看着你。


此时你和他窝在一张沙发上,刚吃完晚饭,正在看电影消磨时间。你的两只脚掌被教祖并拢抱进怀里揉捏按摩,你的脚型偏瘦,足底薄,足弓拱起微弯的弧度,双脚合拢的时候,恰好能被男性温热的手掌包裹。

你的体温从降临那一天就没有恢复正常,抱起来像一掊不化的雪,尤其是脚部,冷得像冰,每天需要杰替你按摩足底穴位,促进血液循环。


你毫不客气地把脚伸进教祖衣内,坏心眼地在他坚实温暖的腹肌上又踩又碾,杰两只手抓住你捣乱的双脚,固定好,耐心地从足根一点点往上揉按。


你十分得意,单手撑脸调笑他:“杰对我真好,再这么好下去,我是不是有希望晋升教主夫人了?”


夏油杰头也没抬,气定神闲地抛出一句炸弹一般的话:“你早就是教主夫人的不二人选了。”


“啊?”什么时候的事?


“从你被我捡回来的那一天。”


“哈,你这家伙……”你说不出话了,被杰的厚颜无耻深深震撼到。


“悟不同意吗?”


“喂,你不要看我无家可归就欺负我啊!”


教祖认真看着你,坦诚并且诚恳地道:“没有欺负你,和悟在一起是我的心愿,一直都是。”


“你在开玩笑吗?”


“没开玩笑,是认真的哦。”


你凝视着面前这个人真挚的眼,内心荒谬无比。


什么心愿?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夏油杰。


你清楚知道这个世界的杰不是你的杰,所以即便捡到你的是你觉得最可恶的教祖杰,你也不会把多余的负面感情投射到这个夏油杰身上。


——直到这一刻。


你说这是你的心愿,但你凭什么那么理所当然地说出口?我还以为你多讨厌我呢,讨厌到话都不愿跟我多说一句,面也不见,到死都抱着你的大义不撒手,死了还要留下一句存心不让人好过的遗言。


现在你才告诉我,你原来想跟我在一起的啊。


你本来抱着乐子人的态度,但当这句话从教祖杰口中出来的一瞬间,某种随着杰的死去而被你亲手埋葬、你以为一并死掉的情感,似乎在你的胸口复苏,被活生生挖出来,冲你耀武扬威,嘲笑你的可笑。


你才发现你并没有释怀。


毫无防备的你几乎被这股尖锐的情绪洪流淹没了。

耳边充斥扭曲的轰鸣,夹杂着混乱的呼喊,所有声音好像一下子被放大数十倍,塞满你的脑海。


夏油杰慌张地扑到你身边,似乎在叫着你的名字。


有什么粘稠的液体从你身体里汹涌流出来了,淌了你一手。


你分不清你在求救,还是在哭。


你想,如果没有遇到教祖就好了。



————

因为是悟视角,所以会偏向悟,后面基调大概就是教主宠悟咪+一点点苏教祖+一点点27/29悟修罗场

评论(27)

热度(3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